兔子石像

头像是我,可爱不?

霸王硬上攻 后续

没想到这玩意儿还有后续

羽毛,一个被受撅了的攻










“白羽呢?”

新来的侍卫明显愣了一下,然后才在无欢冰冷的目光下回答。

“白羽侍卫偶感风寒,请了三天病假,现在应该在营里歇着。”

雕花酒杯被挥落摔得粉碎,在一片扑通跪地和求饶声中,无欢缓慢从宝座上抽出一把弯刀,声音轻柔地好像在对恋人耳语。

“他请假,我却不知道?”

 

我趴在床上,我亲爱的同僚正拿着跌打损伤膏吭哧吭哧揉我的屁股。

“爵爷真厉害,竟能隔着盔甲把你的屁股踢青。爵爷的功力又精进了!”

我附和了他几声,呲牙咧嘴地问他什么时候能翻面。我肚皮上还有腰两边的淤青都被压着,疼得要命。

“不行不行,爵爷这一脚幸好是踢到屁股上了,要是照着你脑袋踢,你人就没了,所以药得多揉一会。”

他啪唧啪唧拍我的屁股,一边露出幸灾乐祸的嘴脸。我懒得理他,过了一会传来他疑惑的声音。

“你屁眼子咋了?像被人撅了一样。”

“你没便秘过?”

我轻飘飘一句话蕴含了无尽的悲伤,他也露出痛苦的回忆往事的表情。

“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啊。”

屁股上好药之后他示意我可以翻面了。

“哎哟,我真不想对着你这玩意儿,让人失去男人的自尊。”

他扯来被子盖住我的下体,抠出一大块药膏在手上抹匀,然后摸进被里盲揉我的两侧腰和肚子。

“爵爷怎么老打你下半身?”

“我不知道,兄弟,你想知道你去问。”

我的可怜屁屁疼到沾不了床,干脆双腿撑着悬空,累得我头顶冒汗。

他跪在我双腿间为了不给我的病体施加压力,弓着腰悬在我身上,也累得满脸通红。

这时外面突然回来人了,我匆匆瞟了一眼发现是替我值班的班长,上药的那小子涂了半天手都酸了,见他回来赶紧嚷道。

“你回来的真是时候,我快累死了,你来继续搞他吧。”

他边说边坏心眼儿地掐了我一把,我大叫一声,双腿的力气泄了,屁股砸回床面,我眼泪瞬间夺眶而出。

“疼啊———!啊呃……”

我下意识仰起头,然后……就看见了一脸尬恐交加的班长和他身后的爵爷。

爵爷的脸色一言难尽,就跟自己被绿了一样。

“你们干什么呢?”

他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一脸茫然地说给我上药,无欢冷笑着说上药上到床上了是吧。

他说是的。

我赶紧裹着被子翻下床挽救我一根筋的同僚的性命,挽救不了也争取一下亲自动手的机会。

没想到爵爷什么责备的话都没说,转身就离开了。

“跟我走。”

“爵爷……?”

我连忙翻出我的制服和盔甲,却被阻止了。

“就这样走,快点。”

不妙,我屁眼一紧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