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石像

头像是我,可爱不?

《败犬》文案

前文完结后更新……排号中……先放文案



经常性表情管理失控的大狗勾和他睚眦必报的主人

 

 

 

 




“这是我表哥家的小孩,你带带他。”

父亲兵败后,我投奔到侯杰手下,然后他转手把我扔给他的副官。

我想起父亲死前的嘱咐,试图与这位年轻的副官搞好关系。于是我冲他扬起一个微笑,但由于表情管理失败只翘起了一边嘴角。

副官的脸色突然变得很难看。

 

哪里都怕自己顶头上司提携亲戚,曹蛮本以为侯杰顶多就是招个女婿也得等个猴年马月,结果侯杰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个侄子还要他来带。

等把他带大了让他骑在自己头上发号施令吗?

但那是侯杰的侄子,曹蛮忍了。

他的好脾气一直持续到侯杰把唐元带到他面前都很完美,直到那小子挑衅般地冲他歪嘴一笑。

曹蛮:操!💢

 






生命不息挖坑不止😌

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