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石像

头像是我,可爱不?

孔雀公主与七个小白狗

 原创攻




作者写这篇的时候精神状态不是很好,大家见谅






 

北方有一位绝色佳人,他的皮肤像雪一样白,他的嘴唇像血一样红,他的头发像墨一样黑。

他的美貌,令人羡慕,遭人嫉妒,让人憎恶。

啊……当然也不全是因为他的美貌,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复杂多变的性格。

这样一位风情万种的美人总会有人惦记,比如南方同样有一位美女,她得到了一面名为光明的魔镜。这面镜子可以告诉她世间一切问题的答案。

于是她问道:

“光明,光明,告诉我,谁是这世上最美的女人?”

“是您!倾城王妃。但……”

倾城沉浸在自我陶醉之中,听到光明的话猛然警惕起来。

“但是什么?”

“但是有个人不是女人,却比你美丽千百倍!”

倾城大惊失色,她没想到竟然有男人要比她还漂亮,她受不了这种委屈。与此同时,魔镜镜面上浮现出一个风姿绰约的身影正在池中沐浴,倾城定睛一看,只觉得双颊发烫,竟无法直视这位世间少有的绝世美人!

“这这这……”

倾城见到无欢镜像中的身姿直接惊为天人,暗自发誓,要将这位北国佳人据为己有。她擦去鼻下的血迹,派出她的狗猎人昆仑,下令搜寻无欢,并将他带回来。

 

无欢正泡在水发呆吐泡泡,突然感觉到一束视线在视奸自己的身体,他连忙出来披好衣服,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。

无欢的美貌远近闻名,因此来偷看他洗澡的人不在少数,甚至跨物种吸引了一只粉耳朵兔子!

“呵,也只有眼力算堪堪上乘。”

无欢虽觉得那些人肮脏龌龊到了极点,但对于赞美自己的话是绝不避讳的。

这天无欢在欣赏自己杀掉的跟踪狂的尸体,突然冲出一个人扛起他就跑。

“???”

无欢从没见过如此大胆的追求者,而且他摸了自己的腰!他洗手了吗?

完了,衣服不能要了。

无欢滑得像条水蛇,眨眼的功夫就从绑匪的手里游开了,还顺便把他踢飞。

“来者何人?对我上下其手好不要脸。”

无欢边说边解被那人碰过的腰带和衣服,只见那人退了三步,话都说不利索了。

“我,我是昆仑,奉命来擒你……”

无欢眯起眼睛,将脏衣服扔到一边。

“你来擒我?”

“我,是我,我是昆仑,是个猎人……”

“为什么擒我?”

无欢奇道。他实在好奇,居然有人只是为了抓他而不是为了做点别的什么。

“因为……”

昆仑斜眼看着地上带有余香的衣物心猿意马。

无欢挑眉不语,他见过太多想与他一度春风的人了,看来眼前这个也不例外。

“如果是因为我杀的那些人,你要来惩罚我,那实在多此一举。”

无欢扬起头,眼仁微微上挑,露出带有凶性的眼白。

“我无论做了什么都会被原谅,因为我实在太美了!”

“呃啊啊啊啊!”

昆仑被无欢的话惊到吐血,颤颤巍巍地抬起头对无欢说。

“我放了你,但倾城还会派别人来抓你。倾城想将你收为面首……”

无欢没有想到自己艳压群芳的美貌居然会给自己带来这样的烦恼,他捋了捋翘起的头发,想到自己以后被倾城压在身下的日子,毅然决然地逃跑了。

 

“汪呜呜呜……”

无欢注意到树下有只纸箱,发出可怜兮兮的叫声。他打开箱子,发现里面躺着一只小白狗。

可惜无欢是鸟派,所以他无视了小狗。

但当他迷路第三次经过纸箱时,还是把小狗捡起来了,并且发现它身下压着一本说明书。

集齐七只小白狗后可召唤本体。

无欢迟疑了片刻,问小狗:

“你的本体是鸟吗?”

小狗汪叽一声,饿晕了。

无欢抱着小狗继续走,神奇地发现自己找到了正确的路。他没有目的地,无所事事,只是为了逃开倾城的追捕,所以他理所当然地开始在各地寻找小白狗。

无欢在雪里刨出来第二只,在悬崖边上挂着第三只,湖里睡着第四只,狗贩子手里第五只,伪装成猫咪的第六只。

无欢死活找不到第七只,他身上挂了一堆白毛团子,很重。他每天逐渐沉迷于撸狗无法自拔,再找不到第七只他就要从鸟派倒戈到狗派了!

无欢郁闷,无欢生气,无欢撸狗。

当无欢在为小狗们买狗粮的时候暴露了,倾城亲自追了上来,并用馒头丢他。

“你个疯女人!”

无欢的小狗四号被硬得跟石头一样的馒头砸个正着,汪呜地哭起来。无欢搓搓狗头上的大包,气得发抖。天空中密密麻麻的馒头向无欢扔过来,伴随着倾城邪恶的笑声。

无欢张嘴要骂倾城时,一块巨硬无比的馒头砸进他的喉咙里,直接把他砸晕过去。倾城狂笑着横抱起晕厥的可怜美人,在小狗狗们的面前狠狠嘬了一口无欢娇嫩的脸颊。

“哈哈哈哈!羽毛,你还是晚了一步啊!被光明封印这么久还没有长教训吗?”

倾城将无欢带回王城关进鸟笼里,将小狗狗们关进王城的地牢中。

 

无欢被毒馒头砸得神志恍惚,躺在金鸟笼里昏迷不醒,整天被倾城上下其手,梦里都是自己在被狗撸。

倾城想找到剩下的一只小白狗,她去问魔镜。

“光明,光明,告诉我,第七只小白狗在哪里?”

“不!不要问!”

魔镜突然痛苦地嚎叫起来,镜身破裂,蓝色的烟雾缭绕,一只小白狗从镜子里蹦出来,一脚蹬在倾城脸上。

原来第七只小白狗正被光明藏在自己身体里!

一时间不知从哪里跑出来其余六只小狗,它们七只白毛团子碰到一块,发出阵阵白光,光芒散去,原来七只狗的位置站着一位青年,正是倾城口中被光明封印的北国王子!

“虽然是你救了我,但你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”

羽毛冷酷无情地婉拒了倾城。

“我喜欢更趾高气扬的类型。”

羽毛擒住了恼羞成怒的倾城。

“而且撸狗的手法要好。”

羽毛找到了饱受毒馒头摧残的无欢,一拳打在无欢腹部使他咳出了卡在喉咙里的馒头。

“公子,请问我可以八抬大轿娶你吗?”

“滚!”

无欢干脆利落的一个大逼斗将羽毛扇出了整个寒冬。

“啊!这力道!就是你!我被封印变成狗时,就是你的手抚慰了我受伤的心灵!你撸狗的手法简直天下第一!”

羽毛欣喜若狂地拉着无欢的手,然后把他压在身下干了个爽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